Choose the way that will always make you happy =)never regret the choice that you choose! enjoy ur life^^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痛~

痛。。。。。

是一种肉体beh song产生的感觉。。。
但是也可以是一种心灵beh song产生的感觉。。。

想想如果真的每天都有这种感觉那真的是实在beh song。。。。

最近看了很多东西。。。
书。。。戏。。。综艺。。。
人好像莫名其妙都会痛。。。
头痛脚痛肚子痛etc....
不过幸好不会乱乱心痛。。。。
一定要给人kek到。。。

最近都一直被一个痛弄到我很不爽。。。
背真的是他xx钩钩yy的痛。。。。。。
小手术完成了我还以为会直接好。。。
哪里懂还是要每天修养每天躺每天吃药。。。
不过就因为这样自己真的好像有进步一些些。。。
平常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坐下来看书看戏这个星期真的是看够本。。。

最让我觉得深刻的是。。。。
为什么有些人会这样的麻烦。。。。
为什么一定要弄到其他人心痛勒。。。。
为什么他/她/他们/她们一定要弄到别人那样辛苦勒。。。。
做人一定要那样麻烦咩。。。不可以容易有礼貌体谅一点。。。
一定要做到让人诅咒的地步才可以吗。。。
真的是很无聊。。。。
但是对于这类人他们觉得这样比较爽吧。。。。
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自己去体会那样的感觉去被人讨厌的feel。。。
你用心去做一件事有诚意的去做一件事可是人家都不把你当一回事。。。。
还是一直无理的去挑剔。。。
无理的不配合。。。
不过这类的人遇到多了。。。。
也许自己的心灵和智慧也会成长很多吧~~~

有一首老歌。。。
李翊君&动力火车 - 痛


不过这首歌也只是爱情的痛。。。
不是其他的痛。。。。。。。

galfie去日本第二天。。。
那天在机场好像差一点要哭。。。
真的很不舍得。。。
前一晚也不是睡得很好。。。。
真的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有小痛的感觉。。。
希望她在那边都平安无事。。
毕竟日本太。。。。。。

曾经曾经为了朋友也很伤心也很痛。。。
付出了很多可是别人没有珍惜。。。。
到最后因为小事到后来也疏远了。。。。
但是也有些也因为自己厚脸皮的说出来而变得更加好。。。
也许人类都是这样的吧~~
第一种情况。。。。缘分尽了
第二种情况。。。。缘分还很多

不过说真的如果对一个人的付出太多你真的会希望他/她会给回你一样的付出。。。
如果看到他/她对另一个人都没付出的人好过自己自己真的也是不会爽的。。。
这种痛还真的是很多次了。。。
不过还是重复犯了很多次一样的东西。。。
自己好犯贱一下。。。。

写着写着想到一首歌。。。。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梁静茹的代表作。。。

好啦。。
背还是很痛。。
为了要快点恢复还是赶快去躺一下!
不让很多人都会为我不好好照顾自己而心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