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the way that will always make you happy =)never regret the choice that you choose! enjoy ur life^^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安全感

什么是没有安全感勒。。。。

mm.....没有安全感应该就是人在生活中有种稳定的不害怕的感觉吧。。。


也可能是人类在生活中想太多造成的不安感觉吧。。。。


想想一直每天看起来很自信的我应该很少会有这样的问题。。。


不过。。。。。。其实很多时候都会默默的想很多东西。。。


为什么勒。。。


太爱想太会想。。。太喜欢去想很多可能也不可能发生的事。。。。


是为了避免尴尬还是未雨绸缪。。。


还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算了。。。人类本来都很麻烦很乱。。。


随便啦。。。


爱想嘛给他爱想。。。


从小到大都这样。。。


虽然很累不过还是活了那么多年~~


有人说这样好像很累。。。为什么要逼自己去想太多。。。。


答不出。。。


因为真的很难控制。。。。


也许人越大越多事越多纠纷就要越想越多。。。。


不可能什么都不理吧。。。。。


人类是群体生活的。。。


不是独立生活的。。。


如果能做到叫每个人fuck off from my world也许就可能会不那么爱想了。。。


有一首歌。。。。叫想太多。。。。很久以前朋友失恋听了大哭的歌。。。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也许这就是想太多的理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