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the way that will always make you happy =)never regret the choice that you choose! enjoy ur life^^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2014九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为什么就心情是超好的。。。

整天的心情都超好 =)

好久没有这样早到家了。。。

今天8.45就到了。。。

倒数30天在这个房间!yeah!!!!!!

以后就可以早一点回家休息过一下人应该过的生活。。。

不用每天做到迟迟 =)

有时真的是在想做到这样老板有看到吗。。。

有时真的做到很累。。。。

有时真的很想不要这样做。。。

有时真的很想好好的跟老板谈一下。。。

现在每天都抱着快点看到成绩的心情来做事。。。

真的希望早点升职。。。

可是最近朋友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这会是我想要的工作吗。。。

别的银行有来叫我去面试。。工作性质差不多。。。

听了说真的我没有想去。。。

因为还是逃离不了做这个类型的工的魔掌。。。

我还没能够预测未来到底会怎样。。。。

感觉很遥遥无期。。。。

目前真的觉得很难很难。。。不懂应不应该坚持。。。



昨天是我的8th周年纪念日。。。

由于galfie不在我也没有庆祝什么。。。反而是帮自己的经理庆祝生日。。。

她去日本也快一周了。。。真的没想到我也能做到每天webcam的情况。。。

有点不可思议~~

不过听她说那边的生活很好真的有想要过去那边生活的冲动。。。

不过那也只是想想就算了。。。。

不太可能的。。。


今天有个顾客告诉我。。

我把你当做自己的儿子看待。。。即使我没有签你你也不要因此忘记我。。。

我当时真的有点感动。。。。

可是真的很伤心。。。因为到最后他都没有签我。。。

弄到来还是一样。。。。

不过也很开心自己的诚意顾客能够感受到。。。


今天也看到了某人的部落格~~

心里真的很开心~~

觉得超棒的!;)

有一句话超对。。。

我真的对自己在乎的人干好。。。

如果那个人真的对不起我还是对我跟别人一样。。。我只能说对不起。。。

请找那个人。。。

我不是那种能够接受与人平等的人。。。

因为我的付出真的不是普通的。。。


爱duah的我其实也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不过如果那个人真的没发现。。那就是缘分尽了的时候吧~~

我的自信也许只是对于工作和生活上吧~

情感上其实真的没有觉得自己好到哪里去。。。

其实好像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拿来的。。。

不去想那么多就珍惜自己拥有的那不是很好吗。。。


我看要了解我真的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不过说真的。。我自己很怪。。。我不喜欢被理解。。。

我比较喜欢了解人。。。

其实我真的很容易。。。

因为我都真心对人。。

不过只要我觉得那个人对不起我。。。

那么真的很sorry...就这样吧。。。。


今天一直有这首歌出现在脑海里~~





让我不错有feel的歌~~

今天做工到一半都会有这首歌出现!my desti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