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the way that will always make you happy =)never regret the choice that you choose! enjoy ur life^^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924 2014 925 2014


好久都没来这里玩了。。

最后一篇都还是2010时的。。

看回去觉得好幼稚。。。

跟GALFIE第一次分开这么长时间。。
也许真的习惯天天有她的感觉~
时间好快。。
希望她能安全抵达日本迎接新的挑战。。



今天不知为什么头脑一直浮现这首歌。。

我好想你-苏打绿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 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生命
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痺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 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生命 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痺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当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觉得歌词很特别很不错虽然很简单。。

意义很不同。。

听了好多遍。。。觉得对有些人特别适合

不知不觉都这样夜了

我该睡觉了

想想自己是个病人而且害到别人这么辛苦就很显。。。

对不起人的感觉很强烈。。。

内疚
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他会怎样想。。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真的能做我肯定去做了。。。

也许不管怎样不介意不在意都还是会去想吧。。。

不过也许有人能帮助他让他开心吧让他觉得轻松吧~

酸溜溜的感觉不知怎么的涌出来了~

每天都在天马行空的想~

也许就是太爱想没安全感惹的祸吧~

要睡了。。。
不然真的休息不够就更加对不起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