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the way that will always make you happy =)never regret the choice that you choose! enjoy ur life^^

Sunday, October 5, 2014

怎样

现在到底是怎样啊。。。

要睡觉可是睡不着。。。

明明就累到一个程度了。。。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才好。。。

我想我需要安眠药吧。。。

这几天疯狂的做了好久没做的事。。。

熬夜。。。。

真的不是盖的。。。杀伤力超大。。。

我真的是累到现在也补不回来。。。


头脑一直要自己睡可是躺下去怎样也睡不到。。。。

我看明天应该是不用做了。。。

应该是昏昏沉沉整天。。


昨天看了久违的恐怖片。。。

说真的还真的是很久没看了。。。

也刺激到了一下自己的脑细胞。。。

看了一场让我觉得很开心的球。。。

可是为什么就觉得不是很快乐呢。。。



也许是我平常不屑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了吧。。。

我知道每个人的方式不一样。。说话的方式关心人的方式照顾人的等等之类的方式。。。。



说真的。。我不喜欢把东西放在心上什么都不说的情况。。。

脸上明明就表现到有东西可是不说。。。

说出来沟通了解一下情况真的会好很多。。。

什么都不说一直用猜的问题可就大了。。。


这几天还真的是很想念在日本的galfie。。。

不知不觉她都在那边两个多星期了。。。

她不在的日子里我都乱乱吃东西。。。

每天吃零食当一餐真的很懒惰煮饭来吃。。。

不过搬家了过后真的要好好的改善一下自己生活的方式。。。

不能再乱乱挥霍。。。

昨天出去一下真的觉得钱很小。。。

随便随便100块就不见了。。

工钱永远赶不上通货膨胀。。。

我想除了省吃俭用应该是没有其他的方法了。。。

控制一下自己吧。。。

以前能做到的以后也行的。。。


真的要好好躺一下了。。。

好累好累。。。。

我真心希望能够好好睡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